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印度单日新增超40万例 巴西疫情缓解|大流行手记(5月1日)

2021年05月02日 09:10
T中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40万例,已有10余个国家和地区限制来自印度的航班;印度新冠病毒遗传学联合会发现了新冠病毒样本中的微小突变,这些突变“可能逃脱免疫应答”;巴西对里约州州长新冠疫情期间的渎职和贪腐行为作出判决;辉瑞研发的口服新冠药物或将于今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印度单日新增新冠病例再破记录,其国内病毒样本新突变警示新风险,多国已升级对印度的边境防控;“风暴中心”的印度之外,南美、东南亚等地疫情发展同样值得警惕。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5月1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51亿例,累计死亡约318.7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已达3238.5万例,累计死亡超57.6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1916.4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约1472.5万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