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BioNTech创始人称其mRNA新冠疫苗或将于7月前在中国获批

2021年04月29日 09:33
T中
该疫苗或将成为首款入华的外国疫苗,同时,康泰生物、西藏药业也正计划引入外国疫苗,但进度滞后

  【财新网】(记者 王礼钧)BioNTe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Ugur Sahin称其研发的mRNA新冠疫苗BNT162b2或将于7月前在中国获批。当地4月28日,Ugur Sahin在参加德国外国记者协会的一次线上会议时做出上述表述。

  BNT162b2是一款mRNA新冠疫苗,携带病毒遗传信息,疫苗注入人体后,产生新冠病毒部分抗原蛋白,诱发人体免疫反应。2020年11月,临床III期数据显示BNT162b2保护率为95%。而以色列研究人员2月进行的研究称该疫苗在真实世界中有效率为94%。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