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六宗流拍四宗摇号 广州首场集中供地“冰火两重天”

2021年04月27日 19:47
T中
房企怕扎堆,政府怕流拍。集中供地之前供需双方的担忧,在广州土拍大战中都出现了

  【财新网】(记者 王婧)经历两天的“土拍大战”后,广州首场集中供地接近尾声。这场一线城市的集中供地“首秀”堪称冰火两重天。在48宗涉宅地块中,4宗达到最高限价后进入摇号环节,最终花落谁家尚需三天后才见分晓;18宗实现溢价成交;20宗底价成交,另有6宗无人问津,惨遭流拍。

  这批地块的起拍价共计901亿元,多宗地块的竞拍方式为“竞价+摇号”。出让土地的总建筑面积为928.5万平方米,可售部分建筑面积为85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