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上海集中上市1.4万套新房房源 六成房源针对刚需

2021年04月26日 19:47
T中
认筹新规延长认购时间至七天,并要求所有项目信息在房地产交易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上海第二轮新楼盘集中供应近日登场。该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网站显示,近期上海将集中上市一批新建商品住房,共涉及47个项目,包括近1.4万套房源。目前这些房源已完成价格备案。

  集中供应是上海为平抑房价推出的措施。首批新楼盘集中供应是在3月12日发布的消息,涉及33个楼盘,包括超万套房源,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

  具体来看,此次参加集中供应的47个楼盘分布在上海12个区,其中有5个内环内项目,分别位于黄浦、静安和虹口。这批房源大部分针对刚需,单套面积100平方米以下的占比约三分之二,超30个楼盘的备案均价低于6万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