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字节跳动称不具备上市条件 无上市计划

发布于 2021年04月23日 22:58
更新于 2021年04月24日 08:19
T中
字节跳动目前在私募市场股权转让价格,其估值已达2000亿美元估值

 【财新网】(记者 关聪)字节跳动官方否认IPO计划。4月23日晚,字节跳动在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发文称,“近期有不少关于字节跳动公司上市的消息,在此声明:经过认真研究,认为公司暂不具备上市条件,目前无上市计划。”

  市场传出字节跳动即将上市的消息已有多时,称字节跳动计划二季度在港交所交表,公司将整体打包上市,市场认为合理的上市估值为3000亿美元。对此,字节跳动方面未予置评。而在2020年10月底,财新记者了解到的是,字节跳动当时正考虑拆分抖音于2021年上半年在香港上市。

  3月24日,小米前CFO周受资确认将担任字节跳动CFO。周受资曾在小米上市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市场猜测周受资入职或为推动字节跳动相关IPO做准备。财新记者询问周受资就职是否与字节跳动上市计划有关,未获字节跳动回应。(详见《小米人事再变动 高管周受资跳槽字节跳动出任CFO》 )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