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失“亚洲最贵商业街”宝座 香港铜锣湾被谁取代?

2021年04月23日 14:37
T中
铜锣湾罗素街租金2020年同比下跌43%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香港核心商区“寸土寸金”,尖沙咀、铜锣湾虽然2020年经历史上最大租金跌幅,但依然占据亚太区租金最贵的商业街前列。不过,铜锣湾罗素街蝉联五年的“亚洲最贵商业街”之位,目前被尖沙咀广东道取代。

  房地产服务机构戴德梁行4月22日发布亚太区《主要大街》报告,受新冠疫情及出行限制等影响,2020年亚太地区内三分之二的主要零售街道租金出现下滑。该报告追踪亚太区124条主要商业街道,并以商铺平均租金进行排名。这是该行第六次发布此报告。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