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华为掘金能源等赛道 2021年企业业务挑战200亿美元收入目标

2021年04月14日 10:20
T中
美国制裁之下,华为调整企业业务,将系统部改成业务部,重点聚焦政府、能源、金融、交通等垂直行业。2020年该业务收入147亿美元,意味着2021年增速超过30%才能达成目标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美国制裁之下,华为企业业务被华为视为增长的重要引擎。4月13日,华为企业BG(业务集团)副总裁陈帮华在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宣布,华为企业业务2021年的目标是销售收入突破200亿美元,并在2025年达到500亿美元。

  根据华为财报,2020年,华为企业业务的销售收入为人民币1003亿元,约合147亿美元,同比增长23%。陈帮华在采访中向财新记者等解释,这意味着,2021年,华为企业业务需要获得超过30%的增速,“这个目标非常挑战”。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