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美国暂停接种强生疫苗 研究称英国变异株并不更具致命性|大流行手记(4月13日)

2021年04月14日 08:35
T中
因担忧血栓风险,美国暂停接种强生疫苗,美国已经有6名强生疫苗接种者出现血栓症状,一人死亡,一人病危;《柳叶刀》发布研究称在英国首次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并不会导致住院患者出现更严重的疾病,未发现该变异毒株和死亡率提高之间存在联系;韩国开学1个月来,已有16所中学的至少68名学生感染新冠病毒,防范集体感染迫在眉睫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4月13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36亿例,累计死亡近294.9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已达3127.4万例,累计死亡超56.2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约1368.9万例,印度累计确诊约1351.8万例。

  因担忧血栓风险,美国暂停接种强生疫苗。4月13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美国疾控中心(CDC)共同发布声明称,出于谨慎建议暂停接种美国强生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截至4月12日,美国已经有6名强生疫苗接种者出现血栓症状。美CDC将在当地时间14日召开会议,进一步讨论强生疫苗的血栓病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