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新疆一煤矿事故致21人被困 尚在救援

2021年04月11日 16:44
T中
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白杨沟丰源煤矿在技术改造时发生透水事故,21名被困人员位置确定,但救援难度大。2018年,丰源煤矿两度因安全生产工作不到位遭行政处罚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新华社4月11日消息,4月10日18时10分许,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一煤矿在技术改造过程中突发透水事故,截至目前有21人被困,另有8人安全升井。发生事故的呼图壁县白杨沟丰源煤矿(下称丰源煤矿)位于昌吉呼图壁县雀尔沟镇。

  该起事故救援正在进行中。据央视新闻4月11日上午10时许报道,井下21名被困人员井下位置基本确定。其中12人所处的作业平台距离地面有1200米,且井下地形复杂,救援难度较大。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