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淘宝特价版申请开通微信小程序 对标拼多多加码农产品

2021年03月25日 23:13
T中
淘宝特价版是阿里2020年3月推出的对标拼多多的竞对业务,截至2020年12月31日,年度活跃用户超过1亿,同一时期拼多多的年活跃买家数为7.79亿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淘系对标拼多多的下沉业务在流量和供给两端寻求突破。3月25日,阿里巴巴副总裁、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在淘宝特价版业务成立一周年的发布会上确认,阿里已经向腾讯提交了淘宝特价版小程序的申请。他表示期待和腾讯的合作,但申请目前仍在审批中。截至发稿,腾讯暂无回应。

  淘宝特价版是阿里B2B事业群在2020年3月推出的对标拼多多的竞对业务,基于阿里系批发平台1688的供应链,主推来自产业带的白牌商品,运行不到半年后与1688的商家后台打通。淘宝特价版用户规模相较拼多多差距较大,但上线以来增速较快。根据财报数据,上线半年后,淘宝特价版月活增长到7000万。截至2020年12月31日,年度活跃用户超过1亿,月活超过1亿,同一时期拼多多的年活跃买家数为7.79亿。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