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十四五”将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陕西前两月煤炭产量超过1亿吨 同比增超50%

2021年03月16日 10:28
T中
海航集团破产重整实质性启动 共涉320家子公司;神华包头能源原副总经理被逮捕;湖南拟废止31个风电项目 共计148万千瓦

  【财新网】

  “十四五”将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据央视3月15日报道,当日召开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指出,“十四五”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控制化石能源总量,着力提高利用效能,实施可再生能源替代行动,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要实施重点行业领域减污降碳行动,工业领域要推进绿色制造,建筑领域要提升节能标准,交通领域要加快形成绿色低碳运输方式。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