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跟谁学2020财年净亏损近14亿元 营收大幅增长

2021年03月06日 17:10
T中
在线教育头部企业纷纷以投入换规模;跟谁学2020财年营收创下新高,但营销成本、销售费用大幅攀升,净亏损13.93亿元

  【财新网】(记者 丁捷)跟谁学(NYSE:GSX)曾创下受行业瞩目的业绩,最新财报显示由盈转亏,但营收仍创下新高。

  继三季度出现上市以来最大额度的净亏损,跟谁学四季度再现亏损。不过, 3月2日上午,跟谁学发布公告,宣布针对公司的内部独立调查已基本结束,公司独立审计委员会聘请的第三方专业顾问反馈的调查结果,没有发现对历史财务报表有重大不利影响的证据。就此,连番的“做空风波”基本平息。

  3月5日,跟谁学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2020财年全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自跟谁学在去年10月,将旗下所有K12业务集中到“高途课堂”品牌,这次财报系其K12业务合并后的首份成绩单,但盈利情况不尽人意。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