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耗收紧 内蒙或将严控高耗能产业规模

2021年03月02日 10:35
T中
内蒙下发能耗双控征求意见稿,计划从2021年开始,不再审批焦炭、电石、聚氯乙烯、钢铁、电解铝等项目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期间或将严控高耗能产业发展规模。

  2021年,内蒙将不再审批焦炭、电石、聚氯乙烯、钢铁、铁合金、电解铝、无下游转化的多晶硅、单晶硅等新增产能项目。

  内蒙发改委2月25日下发《关于确保完成“十四五”能耗双控目标任务若干保障措施(征求意见稿)》提及上述政策,征求意见期限为2月25日至3月3日。

  文件还要求,“十四五”期间,除国家规划布局和自治区延链补链的现代煤化工项目外,内蒙原则上也不再审批新的现代煤化工项目。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