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国家电投谋求战略转型 布局绿电交通

2021年02月27日 11:00
T中
国家电投从电力生产端,跨入服务端,布局绿电交通;计划从现在起到2025年,在此领域新增总投资超1150亿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国家电投推动战略转型,从电力生产端,跨入服务端,布局绿电交通。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在2月26日召开的“绿动未来”媒体日上称,将重点布局换电重卡,同时布局氢燃料电池等绿色交通领域。

  他提及,从当下到2025年,国家电投计划新增总投资1150亿,推广换电重卡20万台,工程机械等车辆37万台,新增换电站4000座、电池22.8万套,同时力争推动氢燃料电池的应用。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