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2021年高考时间恢复正常 又增四省明确新高考改革规划

2021年02月20日 15:21
T中
新高考第三批试点将首次迎战高考;安徽、贵州、黑龙江和河南近期披露新高考改革进程;教育部发文部署继续将招生计划增量向中西部地区和考生大省倾斜,贫困县脱贫后仍可继续享受专项计划政策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春节假期结束,距离今年6月的全国高考仅剩百余天,高三学生已进入高考冲刺阶段。与此同时,新高考改革第三批试点的八个省份也将在今年迎来新高考首次“交卷”。日前,教育部发布文件部署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工作组织。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的全国高考17年来首度延期一个月举行,今年将恢复为6月7日至8日。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下称《高招通知》),强调各地各校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包括消毒通风、测温和配足防疫物资等。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