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太钢不锈拟5.48亿元收购太重轨交公司20%股权;露天煤业参股子公司被查封

2021年02月04日 10:34
T中
白银期货“一日游”警示 散户行情难持续;1月电煤铁路运量同比增长23%;浙江电力装机容量超1亿千瓦 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近4成

  【财新网】

  白银期货“一日游”警示 散户行情难持续

  据财新网2月3日报道,美国散户与华尔街机构的“多空争夺战”,从股票市场烧至贵金属市场,引来银价大幅波动。无论从投资属性还是工业需求,白银都不具备单边大幅上涨条件。散户盲目跟风投资行为值得市场警惕。

  2月1日,纽约COMEX白银期货、伦敦现货白银单日分别涨8.13%、7.42%,双双最高涨超30美元/盎司;但2月2日旋即分别跌去8.53%、7.98%;2月3日,COMEX白银继续跌穿5日均线,在26美元-27美元/盎司的10日均线附近震荡。白银多头在一天内骤推上去的涨幅基本丧失殆尽。多名业内人士对财新记者分析,银价走势仍将取决于基本面。在大通胀带来的高流动性环境中,具有一定保值功能的白银需求有所提振,但也不足以支持单边上涨行情。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