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哈尔滨一农牧龙头企业关联新冠感染者破百 产品已下架

2021年01月25日 22:54
T中
与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联的病例已超过100例,该公司1月1日出厂的产品均采取下架、暂存、核酸检测等风险管控措施。多份病例标本基因测序结果显示,此次疫情与望奎县疫情同源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伯文 记者 马丹萌)继吉林省长春市、通化市等地之后,黑龙江哈尔滨市也出现新冠聚集性疫情,与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正大公司)相关联的病例已超过100例。该公司是哈尔滨市龙头农牧企业。

  1月19日,哈尔滨市通报一对夫妻感染,其中男方黄某某在正大公司下属食品加工厂上夜班,其在1月3日至15日期间,每日乘坐通勤车辆在正大食品加工厂夜班至凌晨4:00,期间还曾参加过同村居民葬礼。

  哈尔滨市随后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对正大公司产品及外包装、环境进行采样检测,并启动对企业在岗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分别在20至23日报告12例、41例、12例和28例与正大公司相关的新冠病毒感染者。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