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河北新冠感染者破300 部分人群IgG抗体阳性

发布于 2021年01月08日 15:51
更新于 2021年01月08日 19:18
T中
疫情由国外输入病毒引起,具体源头现在还在深入排查中。病例之间的关联,目前发现的阳性者都是一起疫情串起来的。童朝晖称,在这次河北的疫情中,有部分人存在新冠病毒IgG阳性的情况。IgG是指人体感染病毒后期所产生的抗体。新冠病毒IgG阳性说明这部分人已经感染新冠病毒一段时间,一般可能在十天甚至两周以上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实习记者 王伯文)1月8日下午,河北省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1月8日10时,河北全省本土确诊病例127例(石家庄118例、邢台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83例(石家庄177例、邢台6例)。目前流调溯源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但病毒的源头还没有完全查明,还需继续进行排查。

  目前,石家庄密接者和次密接者涵盖市内五区和十个区县。截至1月7日24时,石家庄市累计检测485.67万人份,检出阳性样本289例,其中藁城区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累计采样67万多人,共检出阳性259人,其中确诊患者112人,无症状感染者147人。按照安排,石家庄、邢台两市9日前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包志明 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