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体育中考搅动市场 广州校外培训机构招生火热

2021年01月07日 17:04
T中
标准提高以后,大多数考生可以在体育中考拿满分的时代宣告结束

  【财新网】(记者 王婧)从2021年起,广州中考的体育分值将从60分提至70分,中长跑和跳绳项目的考试难度亦将加大。为了升学,考试要“每分必争”。一些家长不惜学费,像在校外补习文化课那般,给小孩“加码”体育训练。寒假即将来临,诸多体育培训机构招生情况火爆。

  “现在整个广州市有500多个孩子找到我们报名。我们有十几个专职教练,寒假在各个区开培训班,每天从早到晚,有五个时间段任选。”1月5日,广州恒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总教练韦超对财新记者说,当下的报名热潮还将持续,直至寒假前的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