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瑞幸管理层“内斗” 陆正耀仍不放手公司?

2021年01月07日 09:40
T中
中高管理层联名举报现任董事长郭谨一,而其回应举报受公司创始人、但因造假出局的陆正耀、钱治亚组织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通过缴纳罚款和美国证监会“和解”的瑞幸咖啡内部管理层突现纷争。1月6日晚,几十名瑞幸中高层联名举报,瑞幸咖啡现任董事长兼CEO郭谨一贪污腐败、滥用权力、能力低下作出诸多错误决策等,要求罢免其职务。

  瑞幸咖啡对外事务部门旋即回应财新记者正在紧急商议。财新记者从接近瑞幸处了解到,该举报信于1月3日起草,1月4日发出,收件方为瑞幸董事会和瑞幸最大股东大钲资本。信中直指瑞幸咖啡现任董事长“郭谨一无德无能,公司已到了存亡边缘”。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