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美政府点名中国三大运营商 纽交所重启摘牌程序

2021年01月06日 23:56
T中
纽交所1月5日收到来自美国财政部的详细指令,要求摘牌中国三大运营商。这是纽交所在6天内的第二次“反悔”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美国政府部门执意要三大运营商在美国摘牌,纽交所在6天内再度更改决定。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早间,纽交所宣布将继续推进中国三大运营商的摘牌程序。

  纽交所表示,重启程序是因为在前一天(1月5日)收到来自美国财政部的详细指令。该指令明确表示,美国东部时间1月11日早上九点半之后,美国人士不能涉及中国三大运营商的美国存托凭证(ADR)交易。

  这是纽交所在6天内的第二次“反悔”。2020年12月31日,纽交所宣布,将遵循特朗普政府此前颁布的行政令,启动中国三大运营商的除牌程序。4天后,纽交所又宣布“不再计划推进”三大运营商的摘牌程序。纽交所称,这是建立在“与相关监管机构的进一步质询上”。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