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海南新增6家免税店 打破中免“一家独大”格局

2020年12月30日 20:31
T中
海南的免税店总数增加至10家,具备免税经营资质的市场主体也由中免一家扩大到5家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海南免税业扩容。12月30日,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宣布,经财政部等四部委联合批复,海南新增6家离岛免税店。由此,海南的免税店总数增加至10家,具备免税经营资质的市场主体也由中免一家扩大到5家。

  海南此次新增的6家免税店兼顾了市区、机场等核心区位,将为海南免税业增加超过22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具体名单为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购物城、中免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免税店、三亚海旅免税城、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中免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位于三亚的3家今日已开业,海口的3家将于不久后开业。

  其中,2家免税店归属于中免,另外4家分别由海南发控海南旅投、深免、中出服经营。除中免外,其余4家市场主体均为第一次在海南经营免税店。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