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中石化易捷与连咖啡成立合资公司 推加油站咖啡

2020年12月22日 22:16
T中
易捷在全国拥有2.78万家便利店,覆盖了中石化九成以上的加油站,易捷咖啡未来将依托易捷便利店开店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中石化进入咖啡市场。12月22日,中石化便利店业务易捷宣布与互联网咖啡品牌“连咖啡”成立合资公司,“易捷咖啡”将规模化进军加油站消费渠道。

  易捷咖啡在北京的第一家店落户龙禹玉泉加油站,正式对外营业。2019年9月初,中石化易捷已与连咖啡开展合作,在苏州开设了首批九家门店。

  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下称中石化易捷)是中国石化(00386.HK/600028.SH/NYSE:SNP)的孙公司,主要从事中石化旗下非油品业务,包括便利店、汽服、广告、快餐、电商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