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提租购同权 调控或延伸至“稳租金”

2020年12月19日 10:16
T中
行业人士预计,租金涨跌幅将受管控,稳租金将成为2021年租赁市场的重要工作

  【财新网】(记者 王婧)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被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列为2021年的八大年度任务之一。住房租赁市场的作用即将凸显,楼市调控或将延伸至“稳租金”。

  12月16日至18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要高度重视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加快完善长租房政策,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每年年末召开,会议内容往往被视为未来一年宏观政策的“风向标”。与最近四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相比,此次会议关于房地产的内容最为丰富,但绝大部分内容均指向住房租赁市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