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中小学作业股一起教育在美上市 三年亏近26亿如何翻盘?

2020年12月05日 12:20
T中
拥有上千万的中小学校内流量,苦于没有合适的变现方式,一起教育深陷亏损泥沼多年;在线教育行业厮杀激烈,公司转而发力于k12在线辅导,此次上市能否带来新机遇

  【财新网】(记者 丁捷 实习记者 舒畅)三年持续亏损近26亿的情况下,北京时间12月4日晚间,中小学在线作业平台一起教育科技(下称“一起教育”)宣布成功挂牌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YQ”,并称成为纳斯达克最大教育概念股。针对此次上市后业务布局变化,一起教育方面向财新记者表示,暂不方便回应。

  开盘首日,一起教育开盘价为10.5美元,此后一路飙升后回落,以10.57美元/收盘,涨幅0.67%,总市值约19.83亿美元。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