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蛋壳房源改投友商? 房东租客反应几何?

2020年12月04日 21:24
T中
蛋壳公寓暴雷在前,房东和租客经历维权过程后是否还会选择与长租公寓企业签约,仍待观察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蛋壳公寓(NYSE:DNK)的部分房源正被友商吸纳。12月4日,另一长租公寓运营商自如在其App发布计划称,已与蛋壳公寓解约的房东和租客,可以与自如签约,并享受一定优惠。

  自如称,签约后,自如将免除房东一年的托管服务费。对于租客,自如称,将以原租金水平与租客签约,同时最高提供一个月的房租减免。

  除了自如,其他长租公寓企业也希望吸纳来自蛋壳的房源。11月起,在调解蛋壳公寓引发的维权事件时,杭州市引入自如、我爱我家旗下“相寓”等长租公寓企业参与,政府引导这些长租公寓企业给予房东和租客一定的补贴和优惠,为与蛋壳公寓解约的房东和租客提供另一个选择。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