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上海浦东机场又增1例确诊 疫情溯源指向一航空集装器

发布于 2020年11月23日 13:41
更新于 2020年11月23日 23:00
T中
上海疾控称,与浦东机场关联的2例本土确诊病例曾同时共同暴露于一境外输入的航空集装器,这很可能是感染来源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 贾天琼)上海疫情溯源指向上海浦东机场货运区域,在大筛查中,浦东机场又现确诊病例。11月23日晚,上海卫健委消息,11月22日晚浦东机场对17719名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除1人结果阳性外,其余均为阴性。今天(11月23日)下午,该阳性感染者经市级专家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通报,该确诊病例为章某,男,36岁,系位于浦东机场西区货运站的UPS上海分公司工作人员。流调显示,其曾去过祝桥镇航城七路450弄小区、好客堡大食堂机场店、施镇路红烧牛肉面羊肉汤店、全家便利店施新路店等场所。上述相关场所均已落实终末消毒。(终末消毒是指传染源离开疫源地后进行的彻底消毒。)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