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上海新冠本土病例增至3例 已完成1.5万人核酸筛查

发布于 2020年11月20日 22:00
更新于 2020年11月22日 12:30
T中
上海21日新增1例本地新冠确诊病例,为20日确诊病例吴某某在浦东机场货运站的同事。目前,上海本次出现的零星本土病例共有3例,其中2例是浦东机场UPS上海国际转运中心西区货运站工作人员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 包志明)11月22日早上,上海市卫健委通报,11月21日0—24时,上海新增1例本地新冠确诊病例。该病例常住浦东新区,为20日确诊病例吴某某机场货运站同事,作为筛查对象进行核酸检测。11月21日,市、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会诊,综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为确诊病例。

  目前,该病例居住地浦东新区祝桥镇新生小区已被列为中风险地区,其在上海的4位密切接触者也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