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5G行业级应用2025年大规模铺开

2020年11月20日 20:36
T中
目前全球只有5%到10%的企业在启用工业互联网,大规模铺开要在2025年以后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诺基亚在中国5G建网市场略落后,押注5G在行业级应用市场。11月20日,上海诺基亚贝尔客户运营首席技术官常疆向财新记者表示,“现在5G还是在导入期,要建的好还要用的好。未来还有宽阔的市场空间,可以有更多的公司做出不同的贡献。”

  目前诺基亚在中国5G基站市场中明显落后于华为中兴,也不及同为海外厂商的爱立信。4月,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公布的2020年5G SA基站订单中,诺基亚未获得份额,而爱立信则有所斩获;诺基亚同样未进入中国移动的2020年第二期5G基站采购名单。受此影响,二季度诺基亚中国市场营收几乎腰斩。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