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B站三季度亏损扩大近2倍 CEO陈睿回应中视频概念

2020年11月19日 12:28
T中
10月西瓜视频总裁任利峰提出“中视频”概念,对标B站。陈睿称,把视频做短做长都是容易的,难的是让用户喜欢

  【财新网】(记者 关聪)“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有‘中视频’这个提法,难道是比短视频长,比长视频短吗?”11月19日,哔哩哔哩(BILI:NASDAQ,下称B站)三季度财报电话会上,CEO陈睿在回答有关视频行业竞争格局的问题时称,视频长度不是用户选择内容的关键要素。

  10月20日,在2020西瓜PLAY好奇心大会上,西瓜视频总裁任利峰提出“中视频”概念。他认为,“中视频”主要有三个特点:时长在1-30分钟之间、横屏、PGC(即专业生产内容)为主。相较于短视频,“中视频”包含的信息量更多,有一定的制作门槛,需要创作者专门投入精力,而西瓜视频正是一款“中视频”产品。(详见:西瓜视频投20亿补贴创作者 能否追赶B站?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