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完美日记最高募资6.2亿美元 估值再提42%

2020年11月16日 16:53
T中
完美日记于今年9月完成最新一轮融资,估值40亿美元;以IPO定价区间计算,其母公司估值约为57亿-7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完美日记在美上市定价。11月14日,国货美妆品牌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NYSE: YSG)更新招股书,IPO定价8.5-10.5美元/ADS,共发行5875万ADS,募资规模在5亿-6.2亿美元之间。

  所募资金中,30%用于业务运营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30%用于潜在的投资和收购,20%用于数据分析技术开发、产品开发等,20%用于线下门店扩张。

  逸仙电商此次拟引入最高不超过3亿美元的基石投资,其中高瓴资本拟认购1.2亿美元,老虎基金拟认购8000万美元,腾讯云锋基金分别拟认购5000万美元。高瓴资本和老虎基金是逸仙电商的老股东。以中位数9.5美元/ADS计算,基石投资者认购的数量约为3158万ADS,占总发行数量的53.8%。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