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上海、安徽新冠确诊者系嘉华货代员工 公司称正配合调查

2020年11月11日 17:47
T中
上海浦东机场货运站出现本地疫情,对机场货运站的进出口货物消毒防疫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 包志明)继上海本土再现新冠疫情后,安徽也出现关联病例。11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卫健委通报,下属颍上县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系9日上海通报的新冠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通报显示,该病例兰某50岁,户籍所在地颍上县慎城镇张洋社区,长期在上海务工,曾和上海9日确诊病例王某某一起在上海浦东机场从事机场货物搬运工作。流调显示,兰某于11月5日16时从上海川沙乘坐客车返回颍上县后,又乘坐当地面包车回到张洋小区家中。11月7日,兰某和儿媳带孙子到颍上县人民医院就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其他时间未外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