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解药|新冠mRNA疫苗乐观数据搅动全球资本市场 仍有不确定性

2020年11月10日 07:19
T中
专家认为,第一阶段中期分析结果未披露试验组与对照组的原始数据、对照组的安慰剂有效率等,加之纳入人数相对较少,仍待最终数据方有定论

  【财新网】(记者 邸宁 实习记者 王卓青)全球首个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初步结果公布。11月9日,辉瑞公司(PFE.US)和BioNTech(BNTX.US) 公司发布了其新冠病毒mRNA疫苗Ⅲ期临床试验的中期分析结果称,BNT162b2疫苗可使得超过90%的接种对象对新冠病毒免疫。

  两公司称,将在疫苗到达要求的安全性里程碑时,向美国食品药管理局(FDA)提交疫苗紧急使用授权申请(EUA),预计时间在11月的第三周。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