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Tim Hortons称10年开店1500家 国际咖啡品牌逐鹿中国

2020年11月07日 16:24
T中
Tim Hortons中国此前引入了腾讯的融资,公司表示将用这笔资金进一步扩大数字进出设施的建设,加速数字化升级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加拿大咖啡品牌Tim Hortons进入中国已有两年,仍在加速扩张。11月6日,Tim Hortons中国区CEO卢永臣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称,目前Tim Hortons的短板依然是品牌知名度,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是迅速、大量地开店扩张。

  “不会不计成本的去扩张,一定会把单店模式摸出来以后才会大规模去复制。目前各个城市的门店流水都是正向的,但全局盈利可能每个城市需要几十家的规模。”卢永臣称从长期的盈利计划上看,总部的投入也需要靠规模效应去摊薄,因此不会盲目扩张。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