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壳牌第三季度净利同比下降八成

2020年10月31日 19:12
T中
得益于国际油价的回升和营销业务的贡献,壳牌三季度实现盈利;但报告期内,壳牌上游板块亏损严重,同比下降超200%

  【财新网】(记者 赵煊)前三季度,国际油价断崖式下跌后又缓慢回升,国际石油公司在三季度业绩有所好转。

  国际石油巨头荷兰皇家壳牌(Shell,NYSE:RDS.A,下称壳牌)10月29日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司第三季度营收440.21亿美元,同比下降49%;净利润4.89亿美元,同比下降92%;调整后的净利润为9.55亿美元,同比下降80%。

  壳牌在三季度亏损最为严重的是上游勘探与生产板块,调整后净亏损8.84亿美元,同比下滑206%。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