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吉利系车载系统供应商亿咖通融资13亿元 百度领投

2020年10月26日 13:08
T中
亿咖通除了支持吉利之外,正希冀对外输出能力。亿咖通将向其他车企销售软件服务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10月26日,亿咖通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额13亿元。领投方为百度,外资风投海纳亚洲创投跟投。亿咖通科技依托于股东吉利控股集团,向吉利领克宝腾等汽车品牌40多款车型提供名为“GKUI”的车载智能系统。

  2018年3月,亿咖通对外发布“GKUI”系统。时任吉利汽车研究院副院长、现任亿咖通CEO沈子瑜称,亿咖通GKUI希望能建立一个软件平台,引入互联网公司,车载系统开发不需要跟随整车缓慢的开发节奏。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