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华为汽车业务相关员工约4000名 徐直军称未设盈利目标

2020年09月26日 08:13
T中
华为目前没有考虑投资车企或与车企成立合资公司,未来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华为汽车解决方案BU今年支出约5亿美元,短期内不考虑盈利问题。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9月25日在北京车展前夕接受采访时称, 汽车BU目前采取“赛马机制”,下属各部门独自发展,做得好就保留,做得不好就拆掉。

  这是华为第二次参加大型汽车展。2019年上海车展时,华为高调亮相,宣布“不造车”,要做汽车增量零部件供应商。同年5月,华为汽车解决方案BU正式成立,其业务体量虽小,但直接受华为ICT管理委员会管理,与三大传统业务集团(BG)地位相当。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