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蚂蚁集团科创板上市提交注册;华谊兄弟实控人王忠军王忠磊拟减持3%股权;华为联合英特尔上市新一代服务器

2020年09月23日 09:11
T中
推荐:瑞幸造假涉及45家公司 “不正当竞争”罚款6100万元;腾讯地图与滴滴合作上线聚合打车业务;香港迪士尼9月25日重新开放

  【财新网】瑞幸造假涉及45家公司 “不正当竞争”罚款6100万元

  9月22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披露了对瑞幸咖啡虚假交易一事的具体处罚金额:对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2家境内运营主体,以及北京车行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43家第三方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处罚金额共计6100万元。财新记者从接近瑞幸人士处了解到,其于9月21日收到了市场监管总局正式的处罚通知书。财政部、证监会的具体处罚则还未披露。

  华谊兄弟实控人王忠军王忠磊兄弟拟减持3%股权

  9月22日晚间,华谊兄弟( 300027.SZ )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忠军王忠磊兄弟,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363.8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若按当日收盘价测算,兄弟二人最多可套现超过4.44亿元。­根据公告,二人减持是因为个人资金需求,减持所得资金主要用于偿还股票质押融资,降低质押风险,更好地保障控制权稳定性。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