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9月19日:欧洲二次疫情浪潮涌动 马德里重启限制措施

2020年09月20日 10:14
T中
西班牙将“封锁”马德里部分地区,限制人员流动;法国创单日确诊病例新增新高;英国不排除二次封锁全国的可能性,牛津大学新冠疫苗在南非的临床试验已恢复接种;南非将“封城”等级下调至最低级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黄姝伦 综合)随着欧洲多国疫情近来严重反弹,西班牙、德国和法国等国均升级防控举措。18日,法国创下1.3万例的本国单日新增纪录;西班牙日新增也高达1.4万余例,增速仅次于印度、美国和巴西;英国官方则表示不排除重新封锁全国的可能。

  9月18日,马德里自治区主席伊莎贝尔·迪亚斯·阿尤索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西班牙马德里将从21日起,对马德里市的乌塞拉等6个城区和马德里周边的赫塔菲等7个市镇的共37个基本卫生区执行至少为期14天的限行政策,限制人员流动,遏制疫情蔓延。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