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华住集团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拟最高募资73亿港元

2020年09月10日 19:52
T中
本次募资的40%将用于支持公司的资本支出及开支;30%将用于偿还债务。当前华住集团面临较大偿债压力

  【财新网】(实习记者 薄雪)9月10日,华住酒店集团(NASDAQ:HTHT,下称“华住集团”)通过港交所聆讯,计划以最高不超过368港元价格在全球发行2042万股普通股,具体价格将参考定价前一交易日在纽交所的存托股票(ADS)收市价,于9月16日前后公布。发行成功后,华住集团将以股票代码“1179”在港交所挂牌。高盛及招银国际为此次发行联席保荐人。

  以最高发售价计算,扣除承销费和其他发行费用后,本次募集金额约为73.35亿港元(约合64.7亿人民币)。40%将用于支持公司的资本支出及开支,30%将用于偿还债务,20%将用于增强公司的技术平台包括旗下会员俱乐部“华住会”的忠诚奖励计划,其余的10%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