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奢侈品行业最大收购案生变 Tiffany已起诉LVMH

2020年09月10日 09:12
T中
LVMH称,法国政府要求其推迟对Tiffany的收购以应对美国的加征关税,因此无法完成收购;Tiffany认为LVMH在故意拖延交割时间,以强迫双方重新协商收购价格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实习记者 薄雪)全球奢侈品行业最大收购案突生意外。北京时间9月9日,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宣布,受法国政府施压等因素影响,无法完成对美国珠宝企业Tiffany & Co(TIF.NYSE, 下称Tiffany)的收购。

  同日晚间,Tiffany发布公告称,已在美国特拉华州法院向LVMH集团提起诉讼,要求其履行合同义务、完成交易,并指出法国政府要求LVMH集团推迟收购的行为没有法律依据。受此消息影响,Tiffany9月9日美股盘前一度跌逾17%,开盘大跌10%。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