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2019年度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榜单揭晓

2020年08月26日 17:57
T中

  [财新智库公告板]

  2019年度“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榜单揭晓,本届评选根据数据合作方Dealogic提供的数据及专家评审意见,共评出四大类55个奖项。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由财新智库发起,Dealogic作为全球数据支持机构共同推出,是全球权威数据品牌与中国最具公信力财经品牌的强强联手。

  2020年恰逢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30周年,中国资本市场从起步到壮大,成为推动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强大动力,是中国市场经济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继往开来中的中国资本市场,正肩负起新形势下的新使命,改革举措不断,精准发力,市场生态日益健康。

  “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 对大量客观数据进行严格分析,是资本市场发展情况的重要参照,将为国内外市场参与者提供关于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回顾,涵盖领域包括各类投资银行类金融机构以及资本市场参与公司,记录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与成长,认可能够成为行业基准、可供未来决策参考的市场案例,挖掘市场竞争中的强者。

  本届评选共设立四大类55个奖项,包含并购投资咨询顾问、债券承销、股票承销等重要奖项。共有80家金融机构与企业获奖,获奖机构分布范围更广、影响力更强。其中,中信证券(14次)、中信建投(10次)、中金公司(10次)、中国银行(8次)、汇丰银行(7次)等金融机构获得多个奖项,获奖次数位于榜单前列,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受认可的投行机构。

  “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由财新智库联合全球深受信赖的数据商Dealogic进行评选,基于Dealogic严格客观的资本市场数据分析,综合考量了行业参与者的市场影响力、交易规模等硬性指标,确保评定结果真实、准确、客观、公正,及时反映市场的最新动态。

123

123

123

123

123

  关于财新:

  财新是提供财经新闻、高端金融数据和资讯的全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新闻+数据”为两翼的业务平台全面覆盖中文媒体、英文媒体、高端金融数据等多层次的产品,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和资讯服务。详细信息,敬请浏览www.caixin.com。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垂询:wenliu@caixin.com

  关于Dealogic:

  Dealogic是深受全球顶级金融公司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提供优质内容和软件解决方案,助力资本市场发展。无论是利用我们的行业标准数据帮助银行开展经营业务,还是优化银行和投资公司处理交易、项目和合规的方式,Dealogic 都能够提供高效解决方案。详细信息,敬请浏览:www.dealogic.com。如需更多投资银行业务相关数据,敬请垂询媒体关系部:MediaRelationsHK@dealogic.com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广汽与华为重启深度合作 2025年一季度上市首款车型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