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中金黄金完成资本市场首单创新型债转股;轮胎企业集体涨价

2020年08月24日 09:44
T中
力帆股份将进行司法重整 8月24日停牌;北京燃气蓝天上半年预期净利降49%;青豫特高压输电10亿度

  【财新网】中金黄金完成资本市场首单创新型债转股

  国资委官方公众号国资小新8月23日消息,此前8月7日晚,中金黄金(600489.SH)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合计20亿元成功完成。这是资本市场第一单创新型的市场化债转股+优质资产注入并配套融资的综合优化方案,属于重大无先例。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国资委提出,下半年,央企要以健全防控机制为重要抓手,切实防范化解违规投资经营和管理风险。据悉,以国新公司为代表的的相关企业将继续推动多个项目的市场化债转股工作,助推经营压力较大的企业进行资产整合、资本运作、体制机制创新等改革,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进一步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