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8月15日:多国疫情大幅反弹 莫迪称将促印度疫苗尽快上市

2020年08月16日 09:47
T中
尽管韩国防疫形势严峻,首尔仍举办了多场大规模集会;法国巴黎、马赛及其周边地区被列入病毒传播“高风险地区”;美国疫情向中西部和农村地区蔓延;美国、印度相继宣布本国的新冠疫苗很快上市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达2124万例,法国、韩国、意大利等多地近日疫情反弹态势严重。8月15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当日零时,韩国新增166宗新冠确诊病例,已连续两天单日新增破百,这也是韩国自3月11日以来单日新增最高值。

  韩国自从5月初进入"生活防疫阶段"以来,已多次出现小规模疫情复燃。近期本土确诊病例激增,与境内多起群聚性传播有关,尤其是首尔和京畿道等首都圈的宗教集会导致疫情不断蔓延。在15日通报的新增病例中,首尔市和京畿道分别新增72例和67起,双双创下两地单日新增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