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腾讯持股游戏公司状告苹果垄断;杨元庆称PC增长是长期趋势;爱奇艺称正接受SEC调查

2020年08月14日 08:06
T中
推荐:向海龙任国美旗下公司CEO;丁磊称网易不会改变出海战略;中国移动预计明年开始与广电共建共享5G

  【财新网】爱奇艺二季度亏损收窄 财报称其正接受SEC调查

  美国时间8月13日盘后,爱奇艺发布财报,二季度营收共计74.12亿元,同比增长4.25%。其中,会员收入40.46亿元,同比增长18.58%,但相较第一季度下降12.69%。本季度,爱奇艺净亏损14.38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收窄37.59%。4月7日,美国做空机构Wolfpack曾发布针对爱奇艺的做空报告,财报显示,爱奇艺正在就此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

  亚马逊淘汰多家合作快递公司 逾千名司机失业

  据CNBC,近日,亚马逊终止与部分小型快递公司的合作,导致1205名货运司机遭遇裁员。为同UPS和FedEx等快递品牌在直送业务上竞争,亚马逊曾于2018年开启一项名为DSP的计划,与中小型快递公司合作,在其货车上印上亚马逊logo,解决“最后一英里”的问题。但由于业绩不佳,亚马逊最终选择与计划中的七家快递公司解约。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