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中国联通在美业务收入占比约0.2% 王晓初强调中美需要沟通

2020年08月13日 10:03
T中
王晓初称,目前尚未接到美方具体的退出方案和退出时间安排。他同时表示,针对美国可能采取的行动,联通已经准备好了预案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中美关系持续紧张,互联网、电信行业近期成为美国的制裁目标。中国联通(00762.HK)董事长王晓初8月12日在中期业绩会上表示,网络是中立的、无辜的,中美之间无论是政府还是民间都需要沟通,网络相互之间的沟通对全世界人民都有好处。

  王晓初指出,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及参议院对于中国联通的审查,中国联通均获得了通过。目前美国政府宣布,要求所有的中国运营商退出。不过,目前联通尚未接到美方具体的退出方案和退出时间安排。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