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孙正义称正探讨Arm出售或上市计划;雷军:未来小米要做“制造的制造”;特斯拉宣布一拆五股票分拆计划

2020年08月12日 09:15
T中
推荐:小米发布透明电视 定价49999元;微软推迟Xbox游戏Halo上市;FTC发起反垄断诉讼 高通上诉获胜

  【财新网】雷军:智能工厂一期已投产 未来小米要做“制造的制造”

  8月11日19点30分,预热许久的小米十周年演讲如约而至。在将近三小时的演讲中,小米集团(01810.HK)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透露,位于北京亦庄的小米智能工厂一期已经正式落成投产,该工厂拥有全自动化生产线,可以24小时不间断熄灯生产,年产手机超过一百万部。小米方面介绍,未来生产一部手机可能只需一秒钟。

  小米发布透明电视 定价49999元

  8月11日,在小米十周年演讲中,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布了一款透明电视,该电视使用一块55英寸的透明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9650电视芯片,定价49999元。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