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柔宇科技将A股上市 柔性屏仍缺落地场景

2020年08月06日 18:40
T中
目前柔宇在手机领域仅有中兴一个客户;在行业领域主要客户是泸州老窖,其与空客的合作仍在推进中。面板行业竞争激烈,市场对柔宇的未来仍颇多疑虑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成立八年后,备受争议的面板企业柔宇科技计划登陆A股。8月5日,中信证券(600030.SH)发布上市辅导备案公告,称已与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柔宇”)签署辅导协议,8月4日双方已经向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报送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获得受理。目前,中信证券对柔宇的上市辅导工作正在进行中。

  柔宇成立于2012年,主攻柔性面板技术。2020年5月,柔宇进行F轮融资,融资数额达3亿美元,公司估值为60亿美元。接近柔宇的人士近期向财新记者介绍,成立至今柔宇总共融资70亿元。根据公司官网,柔宇的主要投资者包括深创投、IDG、保利资本中信资本等约20家机构。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