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2020年风电光伏平价上网项目预计拉动投资2200亿元;山西晋城山体滑坡 一座基建煤矿3人被埋

2020年08月06日 11:29
T中
中国核电募资76亿元获国资委批准;发改委、工信部部署推进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无锡交通集团收购瑞丽航空股权,江苏将迎来首家本土航司

  【财新网】2020年风电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将拉动投资2200亿元

  8月5日,国家发改委对外公布,2020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装机规模1139.67万千瓦、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装机规模3305.06万千瓦。国家发改委在官网刊登的解读文件中称,初步测算, 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将拉动投资总额约2200亿元,并新增大量就业岗位,对于稳投资、稳增长、稳就业具有现实意义。

  山西晋城山体滑坡 一座基建煤矿3人被埋

  新华社8月5日报道,当日4时23分,晋城市城区坡底村发生一处山体滑坡,造成山西晋煤集团晋圣坡底煤矿3名施工人员被埋,现场正在紧张救援中。据了解,坡底煤矿是一座基建矿井。依据山西省煤矿分级分类监管办法,煤矿安全保障程度由高到低分为A至D类,该煤矿属于B类煤矿。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