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张一鸣:不愿放弃TikTok美国业务 出售方案仍未敲定

2020年08月03日 15:01
T中
不认同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要求必须出售TikTok美国业务的决定,为平息风波,字节跳动已经多次强调自己是一家私营企业,并愿意通过技术消除美国对TikTok数据安全方面的顾虑

  【财新网】(记者 关聪)8月3日午后,字节跳动全球CEO张一鸣发布内部信,首次承认TikTok美国业务面临“强拆”或完全封禁风险。他表示已经在对最后的方案进行商讨,字节跳动做全球公司的计划没有改变。

  张一鸣表示,字节跳动一直在积极配合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CFIUS)对其进行的调查。但张一鸣表示不认同CFIUS要求必须出售TikTok美国业务的决定。他在信中称,为平息风波,字节跳动已经多次强调自己是一家私营企业,并愿意通过技术消除美国对TikTok数据安全方面的顾虑。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